出走社“准实名制”实施方案   

  • 小撮 2006年9月03日

    一、出走社“准实名制”的含义:

    1、社区居民和社区公民两个等级的帐号为实名帐号,须经过《出走社社民分级方案》所规定的条件升级而获得,而不是注册后自动获得。

    2、只有实名帐号才拥有完整的发言权,可以发贴和跟贴,不须经过审核。

    3、自然人与实名帐号一一对应。

    二、保证“准实名制” 的措施:

    1、部分关闭积分低于1030的社区嘉宾的回复权限,只允许社区嘉宾在自己发表的文章或者自己报名分担的课题计划以及相关的报告、图片等文章后面跟帖。

    2、提高破格升级到社区居民的门槛,保举人由一名社区公民增加到不低于三名。

    3、禁止同一自然人采用不同账号报名分担课题,除第一次报名采用的账号予以保留,其余用来报名的账号一经发现立即封禁。

    4、若因遗忘密码而注册新帐号,须用新帐号发贴声明,旧帐号作(若无出走履历或发言记录)删除或(若有出走履历或发言记录)封禁处理。

    5、若因个人原因要求改名,可点击首页“用户信息”栏中的“修改资料”按钮,填入新的用户名,提交即可。新帐号将继承旧帐号的密码、等级、出走履历、发言记录。

    6、若发现同一自然人拥有多个实名账号,则只保留注册最早的一个,其余账号予以封禁。

  • 小撮
    2011年11月18日
  • 小撮
    2009-1-5 关于修订《出走社“准实名制”实施方案》决议案 由公民大会表决通过,决定修订第二条第3款、第6款。
    2009年1月06日
6025 浏览   2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