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出走杨桥-黑麋峰-龙王石-杨桥报告   

  • 孤村老樟 2011年1月10日
    昨日在大雪中与武林阿混 小穷书生 mountain 老令 冰雪 小兔乖乖 医生 常青藤(ivy) 聆听花语 景语 wbell 雨飞飞 迁徙的企鹅一起出走香山冲-莫家坡-雨敞坪,本来就期待着这种雪中行的感觉,只是一天的路程还不够尽兴,所以又参加了如果的13出走杨桥-黑麋峰-龙王石-杨桥的课题,汲取昨天的打的的教训,起了个大早,以为大清早半个小时坐公交车到汽车东站没问题,没想到因为路上有冰雪的原因,公交车师傅把车开的是稳稳当当,实在是令我失望,丝毫没有一点往日长沙公交车横冲直撞的风格,最后迟到五分钟。
    如果 小豆豆 青衫冷蝶 花花大姐 路郎 神聊 自在鱼一起坐中巴到了杨桥,想一望黑糜峰,早被厚厚的云雾笼罩。很久以前就知道了黑糜峰,却一直没有机会,所以期待能一睹芳容,不对,是瞧瞧他的真面目。郊区果然是一幅山水画,只那黑白两色就抹出十足的乡村雪景,一路上雪花点点,令路途轻松愉悦。路上行人很少,游人几乎没有,小路上积雪很厚,却只有我们的脚印,走过那片没人走过的雪地,感觉只想一路前行。
    一路上,雪景很美,快到山顶时,没有风,还居然冒出了久违的太阳,照在身上,那个暖洋洋啊,只可惜好景不长,灰云密布,一切又是阴沉沉的。如果有先见之明,早就预订了土鸡火锅,到了山顶,吃上一顿热汽腾腾的中饭,而且是在冰天雪地的山顶,一个大字四个叉---爽啊。
    ……
    期待下一次的出走,可出走课题太少,出走的人又多,不想刻意去抢,决定自己开题,愿意的就跟我走
  • 青衫冷蝶
    呵呵,又多了一个开题人,赞一个。俺来跟一个,可否?
    2011年1月12日
  • mountain
    训练者,专业户啊。
    2011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