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走记   

  • 留留 2011年1月06日
    第一次出走记
    这是一次没走完的出走。
    出走课题2011年1月1日。吴家大屋 水源村 九溪村 土地山 太平桥镇 穿越  探路
    因故缺席  和鑫
    冬天的清晨,清冷的寒意早已驱走了晚睡和早起的疲倦,急匆匆赶到集合点汽车东站,放眼望去没有一个走友,联系朋友和鑫说:因故要临时缺席。于是,我的第一次出走变得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好在大家很热情,见怪不怪,熟络地接受了新成员。我也假装轻松地硬着头皮和大伙一起挤进了开往浏阳的公交车。8:10分,在蕉溪岭西的吴家大屋下车,沿着村村通道路向南,往山谷隘口走去。我注意看着这个山谷中错落的村庄,叫水源村,是蕉溪乡一个自然村。据说紧挨常丰村,窑前村,永源村,天蓝水清,人杰地灵,物产丰富,友好好客。沿途的村民友善而好奇地看着我们这拨背包的城里人,想问却什么也没说。走在他们友善而好奇的目光中,我有一种莫名奇妙说不出的兴奋感,似乎回到很久很久以前,也是在乡间的路上,走过一户一户的家户人家,家家户户都有人走出家门:大妹子,这是到哪儿去呀?你爸呢?……
    和大伙走出五六公里后,我一个人坚决地往回走了,因为状况不太好,且打定主意不当“包袱”。
    期待再次出走
     
    留留
    2011-1-6
  • 品位人生
    初次出走,看得出你有出走的潜能!加油!
    2011年1月06日
  • Ivy
    是的,先报一些十几公里的课题。待体力增强了,就可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课题。加油。
    2011年1月06日
  • mountain
    建议先从强度较低的课题开始
    2011年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