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风雪中的出走人   

  • mountain 2011年1月05日
               续元旦出走的早起,敢到集合地点时间尚早,便去西站对面的小超市买了些饼干之类的做午餐,然后在小超市旁边的粉馆吃了份热腾腾的米粉,早上人少,速度较快,从进店到吃完出店一共只用了6分钟,再次进入集合地点时,刚好到集合时间,但没有看见我们的队伍,便给开题人武林阿混打了个电话,电话中他说:你往回走几步就到了。我于是回头,看到了阿混正坐在我旁边一辆短途小巴的驾驶室右坐上笑呵呵的接着我的电话,哎,真是个邪恶的的开题人,看到我了居然不叫我,非得让我损失两毛钱的电话费,这下可是有两毛钱关系了,再也不是半毛钱关系也没有了。
     
        上车,然来本次课题所有的社友都已到齐,只有我是踏点而来,于是我美滋滋的想,终于不是每次都等别人了,要知道漫长的等待是很无趣的。上车五分钟后车出发了,小巴也因我们的到来生意红火,虽然在这寒冷的天气。
     
        车在不断的前进着,车窗外的雪也由鸡毛小雪慢慢变成了鹅毛大雪,我也没看时间,不知晃悠了多久,只知道嘎吱一声,车停住了,阿混说我们到了,下车吧,就都跟着下了车。
     
     
        抬头一望,咿呀不得了,好大一牌坊,上书香山冲,下面还挂着一块耀眼的红牌匾,文明村镇,很牛叉呀。然来再向前走一百米就是香山冲水库,只是此时的鹅毛大雪已经给她穿上了白色的裙子,更那么的妩媚一点儿,当地人给她周围再装上了点什么诗呀字的,无非是想让她在妩媚的同时更有内涵一点,以便能勾引更多的眼球来此。
    我们出走社可都是高雅的人,才不会为她流连忘返,立马往山钻,陡急的山,飘然的雪,凛冽的风,迫使景语上到一半的山只能望山兴叹,返途而归。其他人继续,到顶,医生又拿出了他的专作,书法作品“出去走走”拍完合影后,却被阿混强行私藏,还找了个很好的说辞,说上次就准备送给他的,给忘了,真是个邪恶的人。


          穿过密林下山,来到一大石头上,景色真的很美,又是一番争相留影。下到底后得知此石名“棋盘石”,真是三分景七分想,还真有那么点像。一路向前又经过了几个地方,什么烈马卧槽,千年古树,冰凌堆,竹园雪,后来到一当风山谷处,雾淞谷,那脱毛的落叶的树,光杆儿的树,青绿的树,都披上了白白一片,真是美煞了,社友们又是叫又是跳的,都已经忘记了寒冷,不断的留影,想把这美景留到永远。从此处再往上不远便到了山的最高峰,峰顶有一发射塔,两面悬崖,出于安全考虑,我们顺原路返回,进入了竹林,在竹林里左转右转,已不知下到什么地方,再翻过一个小垭口,又遇见一水库,只见那冰冷的水面上一个人在来回的撑着一个小竹排,由于大雪纷飞,天空灰朦,山型模糊,已无从识别,刚好遇一老者,遂问路,考虑到时间和班车的关系,决定返回,老者将我们带到了该村的乘车点等车,等车地点名凫山学校,回来后查地图得知,我们与计划终点相差了近180度。

  • mountain
    其实我是7:28下的公交车,然后去超市,再去粉店吃粉,再走到那个短途车站,我看了表,上车刚好7:40.
    2011年1月07日
  • Ivy
    从进店到吃完出店一共只用了6分钟。哇塞,也太神速了吧,是真的吗?
    2011年1月06日
  • mountain
    哈哈哈,又显露出邪恶了,还好我几乎没有找不到过集合地点,更几乎是没迟过到。一秒钟都没迟过。我得意得笑,我得意得笑笑笑笑。
    2011年1月06日
  • 武林阿混
    墙裂BS那些找不到集合点用打电话的方式问的人,下次,我继续不带手机,让你们打去.....
    2011年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