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之行   

  • 撕夜 2010年12月12日
    走完这次就小学毕业了,过程就不写了,直接写总结,希望让后来者有所受益。

    1、有事耽误3个多月没参加出走,因为前一个星期有两次承重走硬路的短时间锻炼,所以脚底板承受了这次比以往强大更大的出走,即使走了些硬路(回家下公车后又走了20来分钟硬路),也没有打泡。
    2、出门前没有挤压检查水袋盖子,而且没另外加一个袋子包住,导致出门时受压漏水,很是尴尬。到了集合地点临时整理。
    3、以前都是热天出行,这次天冷出行,差距很大。水消耗不多,加上水冷也不愿意多喝。干粮不是很好吃,以后考虑想想别的办法,看看能不能吃上热的。
    4、衣服还是前面有扣子或者拉链的比较好,热的时候敞开透透气。因为走走停停,冷冷热热,看同行的脱了穿,穿了脱,很是麻烦。
    5、经过两次出行,发现以前走友推荐的作训鞋爬山果然不错,走路不太滑,踩得也很踏实,比起第一次穿帆布鞋好多了。价格也很便宜,不担心毁鞋,性价比很高。
    6、这次考虑没夏天的那种太阳所以没带帽子,但是穿越一些正好齐脸高的灌木时比较麻烦,有次还被刺扎了一下头,所以帽子还是要带的,能把脸部保护起来更好----以防万一。
    7、路上跟走友们一起分吃了个“野”柚子,完了很苦,喝水无解,吃甜饼压了压,最后吃了点走友带的熟食才缓解,以后还是带点口味重点的零食吧。

  • 风飞扬
    难兄难弟: 终于又看见你出走了,脚没打泡了?不错啊........不知还记不记得我了?想我们那次一起走的狼狈样子,呵呵....噢,,我改名了,以前的凤凰飞飞
    2010年12月13日
  • 森林小巫
    恭喜医生毕业,    我在家留的言居然没成功。 
    2010年12月13日
  • 岳麓山人
    路上跟走友们一起分吃了个“野”柚子,完了很苦,喝水无解,吃甜饼压了压,最后吃了点走友带的熟食才缓解
    小资,是吧。
    2010年12月12日
  • 天马
    毕业了,有经验了,给大家分享,很不错!
    2010年12月12日
  • wordless
    很像一篇毕业论文。
    2010年12月12日
  • 武林阿混
    很实用。
    2010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