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社过滤词和敏感词管理办法   

  • 小撮 2008年3月13日

    1、目的:为消除“户 外-旅游-时尚”圈对出走社的不良影响,维护出走社文化的独特性,保护出走社的生存,制订本办法。

    2、界定:

        (1)过滤词是指带有强烈“户 外 -旅游-时尚”圈色彩,与出走社理念规则格格不入,或危及出走社生存,或出于推广新语汇的目的,需要禁止其在出走社网页上出现的词汇。

        (2)敏感词是指带有“户 外 -旅游-时尚”圈色彩,与出走社理念规则有一定出入,但不到格格不入的程度,如果禁止使用会影响表达的词汇。

    3、处置:

        (1)对过滤词:注册社名时禁止采用过滤词;发言中出现的过滤词会自动被其他词替换,并加以通知。

        (2)对敏感词:允许使用,但一旦使用,系统会加以提示和告诫。

    4、词汇表:

        过滤词(括号中为替换词):户 外(野外)、空 降(邂逅)、驴 友(狗友)、新 驴(新狗)、老 驴(老狗)、山 友(走友)、出走活 动(出走课题)

        敏感词:牛人、老大、大侠、领队、发起人、旅游、景点、景区

        上述词汇表将根据语言的发展而由社长-理事不定期添加。

4274 浏览   0 回复
相关动态
  • 2022年2月07日 赞了话题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