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脸的关公战长沙……原来就在你身边   

  • 梧桐雨 2021年4月06日

            犹豫再三,凌晨报叶姐的题,支持见证一代名将(巾帼英雄)成长岁月。然,总经理不在岗的董事长最后一个到达集合地白霞村公交站。 这样,大家均有各自发挥特长的机会,尤其是本地的和故地重游的同志。

           第一站来到铁炉寺,本夺建在一个小山谷,老山门且在山腰,感觉与其他寺庙,道观特与之不同,正纳闷之际,本寺简介方知,四面环山,西边低阔,地为腹地,山形地 酷似民间古人烧饭用铁炉,简单的说建。真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因疫情影响,斋堂暂不对外开放,小小遗憾不能感受用斋的神圣时刻。出铁炉寺转下一个目的地一汉回村,又长见识了,我们身边亦有回民,还不是外来流动人口,有户籍的。一路上在絮不断,可爱的香水姐姐感觉第一次见新鲜长竹林的竹笋,迈不动脚步啦。一位爷爷专门给我们拿来锄头挖笋,且随便我们挖多少,太宠若受惊啦。一路上香水姐姐心里都美滋滋地……

           第二站汉回村回民餐厅就餐,这下可把我给吓着啦,十一个菜吃完来感觉不用洗碗,一个个干干净净,都说这是咱们吃到最最原生态的食村,点餐人也够贼精贼精地,挖掘出餐厅最大的本地潜力,十之七八是非菜谱菜式。呵呵,原来点餐还有这技巧技术。值得推祟学习,也符合咱出走社的……

            饭后向第3个目标进发一生态园,也是惊喜连连,不知不觉穿过一道田垅,一打听才知已经进入生态园核心景区,误打误撞,一个不小心每人省¥40.00      更惊喜的是关老爷战长沙,青龙偃月刀掉河里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附近,特建有关公阁,塑铜像以纪念。登阁远眺,捞刀河风光尽收眼底。 顽皮的女生争相与关老爷大刀合影,(说的就是冷碟妹妹)。红脸的关公……战长沙此情此景,这一句唱词不由脱口而出,紧接着女生们在青衫冷碟一大段唱脸谱带领下引颈高歌,不管对与错,在不在调上,在不在弦上都不重要,开心就好。转眼间来到杜鹃花海,多彩杜鹃,红的,粉的,紫的,黄的,白的,女生们可就停不下来啦。

    一笔流水帐,加之俺不会传图,敬请谅解。






  • 韩仓河畔
    期待
    2021年4月10日
  • 叶晓泠
    感谢
    @青衫冷蝶
    (〃'▽'〃)
    2021年4月08日
  • 叶晓泠
    嘿嘿(*^▽^*)
    O(∩_∩)O哈哈~
    呵呵o(* ̄︶ ̄*)o
    2021年4月07日
1632 浏览   3 回复
相关报告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