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麻田—雨一直下   

  • 青栀 2020年9月06日

    先吐个槽,这是第二次写完草稿又不见了,找也没办法找回。
    今天也是第二次跟阿混出走,完全没有第一次的拘束,但全队除一个老朋友认识,其余队员都是第一次认识。全队年轻人很少,都是跟我一样,成熟的居多,稳重有余,活力不足,希望社里多做推介,争取下次有更多年轻人加入。八点前准时赶到集合地点,然后重新体验了三十年前挤公交的快乐,和素不相识的人们,近距离的享受全方位拥挤带来的痛苦,家里带的饭团和包子完美的变成了烙饼。半小时后到达出发地麻田村小吃店,跟先前到达的队伍会合,稍事休息就出发,但还没走两步,就知道今天犯了大错,而且是一错再错。出门前觉得天气不错,把背包常备的雨衣给拿出来放到家里,然后在大家都在买雨伞的时候,我还是没有理睬,继续朝前走,接下来带来的痛苦就是从开始到结束,整整六七个小时,我就一直“裸奔”在雨中,还好路途开始不久,队友“门窗”给了我一个小塑料袋帮我把头遮住,但其它部分就一直暴露在雨中,全身没有一根干纱,脚一直泡在水里,走一步都是呱唧呱唧的响,休息时把袜子拧了一下,真有二两水,手指头的指纹也被泡的又白又胖,连手机的指纹识别都打不开。不过不拿伞也有好处,不用打伞,腾出的一只手能派上用场,多拿一根手仗,双仗出行,安全有保障。这次是我唯一一次野外徒步没有摔跤的,想想第一次跟阿混出走浏阳那一次,无数次摔跤,就心有余悸,所以这次的幸福感十足!当然,如果没有雨,今天的行程还是比较舒服的,难度不大,路程也不是特别远,除了有一段爬山和下山有些辛苦外,其它的都比较轻松,但还是雨,影响了大部分队友的心情和行动,由于大家都湿透了,感觉行动不便,有一位队友连手机都自动关机,也没办法再打开(希望手机没有挂掉[偷笑]),同时还担心感冒,影响身体,所以非常遗憾,最后包括我在内的六位队友还是提前离开队伍返程回家了,开题人阿混带着三位队友继续完成剩余行程。今天行程还是比较满意,非常谢谢开题人阿混,给我们开的课题和每次为我们开山劈路,感谢各位队友的支持,尤其是“门窗”给我的帮助,希望能和大家下次再见,继续出走!

  • 荒野行牛
    勇气可嘉
    2020年9月07日
  • 武林阿混
    全体人员只就只你一个人冒雨而行,够牛的.
    2020年9月07日
  • 小硕007
    淋着雨还走呀,佩服
    2020年9月07日
  • 门与窗
    我那点帮助只是形式,主要是心理暗示。你的登山杖才是大帮助。都还没来得及归还呢。
    2020年9月06日
883 浏览   4 回复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