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by clark   

  • clark 2020年5月25日

    这期出走主题没几小时就报满了,还好我动手快,真是不虚此行,报告如下:
    早上起来太早要到处找粉恰,即使住在市中心也是如此。经过一番折腾,才知道地铁是6:30后才开首班,严重差评!7点到了西站(不是西藏),去大屯营的首班车为8:00,那些迟到的伙伴有幸了。好在听开题人的话准备了身份证和口罩,要不买不到票的。进站处可以买口罩(2元一个、表扬西站一次),大家说的电子身份证没有试过,这个问题有必要备忘深究一下。上车排队的时候的一张回看的照片显示,有人出手了我后面一位伙伴的背包(还是有这个营生的就业者!),不知有否损失。可惜照片只见第三只手、未见其全身,所以以后照相要一顿乱拍才好。
    下车不远即见灌渠,灌渠边顺路有荫,有伙伴发出来图说是全域有189公里,我们只掠过其几公里。在路旁边的一个坑里发现一只可怜的小刺猬,三根大筷子才夹出这个小球球。一路有花有水有枇杷,不细表。
    5公里后来到一外籍博士承租的农庄,被赏赐一根有机黄瓜。有人到处找职场、有人回国办农庄、我则心累瞎逛逛,黄泥巴上面的绿意可能还是离本能近些。
    又几公里,找到一废弃房屋,开了所谓的中餐,所带1升水早已经通过我的背部蒸发完成,接下来心念的只有水了。可走下来的却是大工程,方圆应该有几十平方公里的平面工程,这应该是所能见的最大可徒步的人工平地了。估计,前面所见的金字塔和土垛可能会布置防空设备,土垛上的草也是人工种植的单一品种。这段行程本来需要着重记录,某种理由,选择略过。
    接下来在一老乡家里终于能够大喝2升了,却只泌尿200毫升,有水和电解质失衡风险。
    最后一段是边行进边等车,午后的阳光亮堂堂的,晒得脚杆子打晃晃,一辆车自觉不自觉地停在了我后面,它吃定了我。
    后面的不太记得了。

  • 武林阿混
    1500ml
    2020年5月25日
  • clark
    你一共带了多少水呢?@武林阿混
    2020年5月25日
  • 武林阿混
    水带少了,下次就有经验了,我带的水,还背回来了330ml
    2020年5月25日
825 浏览   3 回复
相关报告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