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清明,北山秘境花已落,鸡婆笋子次第出   

  • 武林阿混 2020年4月08日

    在去北山的车上,我和流苏遇到了渔夫,他一身干净的衣服,赤手空拳,淡淡的说去上班。

    下车后,又遇到了小胖子队伍,他们正在等车等渔夫,我们和那些熟悉的人合影,然后,分道而行了。

    我们这个课题组的另外两个人自行去了北山水库。

    我们俩按计划去北山镇嗦粉。

    瘦白赶了过来汇合,然后三个人去北山秘境,企图感受一下当年的山花烂漫,然而,山花已经谢了。

    在高高的铁塔下,流苏说这是超高压从酒泉过来的西电东输线路,800kV直流电,另外正在建设的是1000kV交流电,真是涨姿势了,原来还有这么高的直流电!

    她说,这个线路的建成,现在基本上不缺电了,我好像觉得停电的情况真的很少出现了。

    平衡是一种艺术崴脚了,所以在北山水库等我们。

    第一个鸡婆笋基地只有很少的笋子,大部分地方没有,也没有去年那么整齐的笋子,很多笋子刚刚冒出来。

    我们收获不多。

    瘦白是个君子,估计远鲍厨,不做采摘之事,所以,尽管能够采摘的笋子不多,但我们队伍人不多,最后还是采到了满意的量。

    午餐是在那个老人家的家里吃的

    下半场我们探路而行,一条新线路出来了,很满足!

    17:30,天井路口,812不经过了,只好再走了一公里才结束

    未完待续

  • 瘦白
    还有什么后续?
    2020年4月08日
  • 天天6605
    阿混,我拜托你的事,做了么?
    2020年4月08日
688 浏览   2 回复
相关动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