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密码申请NO1804:增加发布跳转链接的功能和添加打赏二维码功能   

  • 小撮 2018年5月29日

    申请事由:


    1.增加发布跳转链接的功能:

    由于出走社不提供上传照片,对于想图文混排的社友来说,操作很麻烦,要先在别的地方如微博或者美篇上传照片,再转帖外链到出走社。我打算提供一个发布跳转链接的功能,作者在出走社只需要填写一个标题和一个网址,提交之后,点击标题就直接跳转到站外的地址。这样,社友可以只在美篇发布报告,不用费劲在出走社重新帖一遍了。这个功能在出走社网站的第一版就有,改版后取消了。最近很多社友反映在出走社发帖比较困难,还有写了半天丢失原稿的情况发生,我打算用发布跳转链接这个功能来缓解一下。


    2.添加打赏二维码

    这是受到微信公众号、长微博、简书等的启发,这些APP(网站),文章底部可以提供一个二维码,读者可以打赏作者。我打算在出走社也搞一个,话题和课题底部都可以添加,由作者自己设置,可以显示也可以隐藏,用这种方式鼓励大家发文章,发课题。


    请理事审核

    长按它↓赞赏一下 / 点这里隐藏所有赞赏码
  • 阿贤
    空间密码已提供。
    2018年5月29日
  • 玉米
    同意
    2018年5月29日
874 浏览   2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