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公告      

  • 此人已离开出走社 2017年4月14日
    社民萍水相逢6在话题《我的初次出走》中的发言违反了法度《出走社网络行为规范》第17条的规定,具体说明如下:
    社民萍水相逢6在出走报告《我的初次出走》一文中,绝大多数文字引用自网络文章: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位于长沙市湘江河西洋湖大道北面,总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洋湖垸湿地公园第一期休闲区投资1.7亿元,占地800亩,与长沙烈士公园面积相当,于2011年6月完工建成免费开放,是长沙城区最大的湿地公园,为国家4A级景区,成为年接待游人达400万人次的大型综合性公园。
    洋湖湿地公园分为四大功能区域,分别是湿地休闲区、湿地生物多样性展示区、湿地生态保育区、湿地科教区。整个项目分四期实施,第一期完成湿地休闲区廊道800亩水系连通和景观工程建设;第二期完成湿地生物多样性展示区、雅河河流湿地、湿地科教区水系连通和景观工程建设;第三期完成湿地生态保育区水系连通和景观工程建设;第四期完成湿地内建设单位及配套旅游设施建设。
    白鹭塔高49.99米,建筑风格上遵循传统中有变化的原则,以八角、七层、重檐为基本特征;塔体采用多层密檐形式,既宏伟壮观又具湖南湘西地域特色;结合湘贵黔地区侗寨建筑特色,在第七层采用了重檐楼阁式宝刹手法,这是在中国塔中第一次使用。
    本社对其做出删除发言并扣10分、追回因发言所获升级等收益的处罚。自公告之时生效。
    若不服本处罚,请在生效之日起100天内向仲裁会申请仲裁。
19682 浏览   0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