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公告      

  • 此人已离开出走社 2017年3月18日
    社民安顺在话题《第一次出走》中的发言违反了法度《出走社网络行为规范》第17条的规定,具体说明如下:
    社民安顺在出走报告《第一次出走》一文中,绝大多数文字引用自百度等网络文章:
    岳麓山文明已久,也来过几次,海拔300.8米,是南岳衡山72峰之一,在国家AAAAA(5A)级旅游景区岳麓山-橘子洲旅游景区内,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也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岳麓山位于古城长沙湘江西岸,为城市山岳型风景名胜区。已开放的景区有麓山景区、橘子洲景区。其中麓山景区系核心景区,景区内有岳麓书院、爱晚亭、麓山寺、云麓宫景点等。
    桃花岭公园分为五大功能区:入口区“粉桃迎客”、景观跌溪区“林涧探踪”、景观水库区“镜水云天”、特色水景区“水彩桃源”、生态草甸区“觅香闲步”。设计风格和元素援引地方花型、水系形态和山地肌理,强调桃花岭公园对成长中的新城市远景和提升生活品质的贡献。设计遵循了将自然生态景观融入到游赏过程的生态性原则,建立了人与自然的互惠关系,并从协调生态、社会、人文、经济效益关系和谐发展的大局出发,体现了对历史文化资源,以及对公众性的尊重。
    本社对其做出删除发言并扣10分、追回因发言所获升级等收益的处罚。自公告之时生效。
    若不服本处罚,请在生效之日起100天内向仲裁会申请仲裁。
18138 浏览   0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