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依郑重声明,硬铁的课题是叶依取消的。      

  • 叶依 2016年12月17日

      看到理事三千里在硬铁下面的课题里回复说:“有罪推定、滥权执法,取消一个怀疑有邂逅的课题,与敏感时期要求有争议人士离京旅游,超市禁售菜刀有何区别?还好意思说“善意”还好意思说“维护法度”。”

      硬铁的课题是当时的理事叶依取消的,建议理事三千里说服议事会修改《出走社仲裁规则》中“社民向仲裁会申请仲裁,应当在公共机构或公职人员作出履行职能行为之日起一百日内提出,一百日内未提出的,仲裁会不再受理其起诉。”将投诉时效由一百日延长为一年或一年以上,然后向仲裁会追诉时任理事叶依“滥权执法”取消了硬铁的课题。

      叶依郑重声明,硬铁的课题是叶依取消的,请投诉叶依“滥权执法”,不希望任何人借此攻击小撮。


    2月16日出走硬铁制造:闲逛岳麓山

    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event&a=detail&eid=15691&page=11





  • 叶依
    @当 以后会有机会吃鸭子。
    2016年12月18日
  • @叶依 出走百次吃鸭子,这么难。
    2016年12月18日
  • 叶依
    @安之若 若若帮个忙,麻烦你把此帖锁了。
    2016年12月18日
  • 叶依
    @笨笨 谢谢笨笨鼓励!
    2016年12月18日
  • 笨笨
    有機會一起爬山吧~我也跟感謝你的贊呢,當新人的時候,每個贊都很珍貴
    2016年12月18日
  • 叶依
    @三千里 “看来叶依老师人虽然已经淡出江湖,几个月没有出来活动,耳目倒很灵通呀。我一周以前在硬铁的出走课题中的一个评论,居然都能知道,急急忙忙跑来辩解,真是细思极恐。”
    对不起,请你不要称呼叶依为“老师”,叶依担当不起。出走社的评论,叶依为什么就不能知道?叶依“最近几个月已很少在出走社活动了”,到了你这里就变成“几个月没有出来活动”了,你的老师难道没有教过你“很少”和“没有”是不一样吗?拜托你不要凭自己的想像歪曲事实,和你交流很可怕。叶依不准备再回复你任何字了。你指责叶依“滥权执法”,你可以通过正式渠道向议事会和仲裁会起诉叶依。
    2016年12月18日
  • 此人已离开出走社
    看来叶依老师人虽然已经淡出江湖,几个月没有出来活动,耳目倒很灵通呀。我一周以前在硬铁的出走课题中的一个评论,居然都能知道,急急忙忙跑来辩解,真是细思极恐。
    2016年12月18日
  • 叶依
    @流苏 谢谢流苏惦记!希望以后有机会再一起走!
    2016年12月17日
  • 流苏
    叶依好久没见你发言,挺奇怪的,这次南瓜叶老师来长沙出走我专门问他了,别离开出走社啰,下次去北京还想和你一起走!
    2016年12月17日
4265 浏览   20 回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