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 撒哈拉渔夫 2016年8月20日


    7:20本课题成员都提前十分钟赶到,得以坐这个时间点的中巴出发,不显拖沓,人少的好处啊。

    8;20洞阳转101后在东山起步,穿田埂,越阡陌,翻山岗,起初,走起来顺风顺水,貌似不高的山岗,走起来却费了一番周折,横切的山腰路隐没在了荒草里,这一错过就岔了一些,几个人气喘吁吁擂到了山顶,已然无路,不想回头,只好按照大方向的山沟下撤,还好天气不是特别的闷热,几个人还是走得大汗淋漓,国风恭喜一家三口头一次钻这样的山路下陡坡吧,有点点不适应,我和游人在谷底等了一阵,第一罐冰啤瞬间一空,人齐之后继续翻越前面的山岗,这次方向正确,直至到了那条熟悉的乡间公路。

     10;10小小的两个山岗费了一个多钟头,还好,时间还是在计划之类,中源村-九溪村的路乏善可陈了,运气的是万里无云下,我们的路大多在山影之下,避免了直晒,几个人都没有撑伞,也算是幸运了。

    11:20九溪村,大庙里补充时,国风喝了一只藿香正气水,一点点担心了,在翻越九溪村的垭口时,国风在后面费了一些时间,他说腿无力,嗜睡,问了一番,实在又不像是中暑迹象,本提议他可以搭摩托车出去,被他婉拒了,好样的,一致决定再翻越今天最后一座小山再视情况而定,情况不好随时下撤,路上恭喜提醒,国风已经喝了两罐啤酒了,他平时是不喝酒的,跟着老不他们爬山也学着喝呢,这就有可能是酒后乏力了,还好,九溪村-观前村的山看似颇高,爬起来并不觉得费力,几个人还是很快的穿越了过来。

    12;00本打算在山谷溪边路餐,国风提议到山里人家落脚路餐才好,那没说的,只要大家都没事,再多走一阵午餐也无妨。

    12:25观前村村民家歇息,简单的食物,辣椒炒肉,花生米,搽菜子,冰啤酒,毫无奢华可言,大多数出走的社友们都经历过,这其中的精神都会有自己的体会。

    14:05下午的行走就很轻松自在了,洞阳水库的游泳必不可少,刚下水,一阵雷阵雨袭来,感觉在泡温泉淋冷水滴,一点点奇妙感觉,和游人游到水库中央时,看见一只水漂,时隐时现,追不到,估计勾到鱼了,可怜的鱼儿。

    14;45游完泳继续出发,快结束了,和游人算今天出走的喝水量,发觉今天出汗不少,啤酒干掉六罐,水只小半瓶,没有小解,游人连啤酒带水至少三升以上,不过他撒在水库里了,这事咱也常干,就不多提了。

    16:00不急不慢的赶到了乘车点,感觉还好,至少不是爆晒,体感不是那么闷了,热天真的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出走社出走的旺季就快来临了么?



    【开销】33

  • 丁香
    哎,这样的人也有。你们千万别去饮用水水库游泳啦
    2016年8月23日
  • 游人
    雨中游泳,是不一样的爽,拜托渔夫老实,水下的那点事就不要上书了撒。
    2016年8月23日
  • 登高
    为旺季到来再干一杯
    2016年8月21日
  • 听海
    佩服,都是牛人
    2016年8月20日
  • 恭喜
    感谢@撒哈拉渔夫,感谢@游人,对我们的不离不弃
    2016年8月20日
  • 芭蕉雨
    渔夫结题的速度倒是很快。你怎么老是开非周末题或周六题?
    2016年8月20日
1723 浏览   6 回复
相关报告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