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订《出走课题公约》   

  • 看景 2015年5月31日
    提请修改《出走社首页课题和课题也课题显示》规则

    前言:
    --最近出走网站就首页显示课题争论厉害,我在小撮投诉武林阿混的回帖(https://cuzo.sanzhi.org.cn/index.php?m=topic&a=detail&tid=15970)中匆匆忙忙回复(开会前正好看见),本想是以个人名义回复个人看法,让小撮误以为我是以公职身份回复,好吧,既然说了,就索性大家讨论一下。
    --在公职任职时,有些愧对阿混,就让这个提案做我公职人员责任的开始。
    我提议对《出走课题公约》做如下修改:


    第三条 增补第20款

    课题最多提前一个月提交。


    这个修订是基于如下理由
    1、避免恶意提交10年20年之后的课题,保证课题的真实性有效性可行性。
    2、提前的期限以不影响预订火车票为限。


    您是否赞同该决议案?

    结束时间:2015-06-07 00:33

    应投15人,实投4人 已中止

    类别:议会表决(快速决议)

    资格:众议员,参议员

    官方性质 记名 不直播

  • 南瓜叶
    @云端漫步 估计投第四项的人数已经满足法度终止投票的要求了。
    2015年6月01日
  • 天马
    不存在国内和国际的区分,那些在CHINA以外举行的课题,其集合地点并不在CHINA,也不是专为CHINA居民发布的,否则其开销就违反了公约对费用的限制,因此不应考虑签证之类的问题。否则我们是否要考虑坦桑尼亚社友来密云参加课题的签证时间呢?——小撮说得太有理了。
    2015年6月01日
  • 云端漫步
    我投票被中止了,本人投第4项。
    2015年6月01日
  • 小撮
    @穿山癸 投最后一个选项就行了。
    2015年5月31日
  • 穿山癸
    不能走普通议案程序吗?本议员认为,需要充分讨论,才可确定具体条款内容,采用快速决议不合适。
    2015年5月31日
  • 小撮
    @xulaoshi 课题不存在国内和国际的区分,那些在CHINA以外举行的课题,其集合地点并不在CHINA,也不是专为CHINA居民发布的,否则其开销就违反了公约对费用的限制,因此不应考虑签证之类的问题。否则我们是否要考虑坦桑尼亚社友来密云参加课题的签证时间呢?
    2015年5月31日
  • xulaoshi
    考虑到火车票预订提前50天,如出境参加课题(今后有可能)签证也需一定时间,不如国内课题限定在三月,国际课题限定在六个月合适。
    2015年5月31日
  • 南瓜叶
    @撒哈拉渔夫 法度不可向前追溯
    2015年5月31日
  • 南瓜叶
    快速决议案没有讨论的空间,有投票就不得作修改。到底多长时间合适呢?
    2015年5月31日
2500 浏览   10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