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不越狱也能用的免费iPhone离线地图App(也支持Android手机)   

  • 穿山癸 2015年2月16日

    据说,适合野外徒步用的iPhone的免费离线地图应用较少,不越狱也能用的更少。

    今天看到 @饱醉豚在简书 的一条微博,提到了“奥维地图”,说百度地图“比奥维地图差得不是一点点,简直是天壤之别。而且奥维地图还有全套的谷歌地图,比百度的好太多。”Google之后,网上找到了它家:

    http://www.ovital.net/

    下载了它的安卓版本,发现它不仅可浏览Google地图(全套)和百度地图,还能使用Bing卫星图、搜狗地图和OpenCycle等高线地图,可以搜索、规划线路、导航,并且支持地图离线下载,能够记录并分享轨迹。

    不敢独吞,分享给大家。

    • iTunes:https://itunes.apple.com/cn/app/ao-wei-hu-dong-de-tu-liu-lan-qi/id505884327?mt=8

    • iPhone使用指南:http://www.travelclassroom.net/2013/12/iphone-omap-free-offline-map.html

    • Android系统下载:各大应用市场都有,除了Google Play Store

    一个好消息是,在当前Google全面被墙的情况下,这个应用还能使用Google地图。

    当然也有坏消息,一些高级功能需要花钱升级到VIP用户。

  • 平衡是一种艺术
    下载速度不是一般的快,离线缓存也不错
    2015年3月29日
  • 穿山癸
    @solarfe 天朝人的通病,总是要做什么和别人不兼容的格式,用以捆绑用户不转移到对手那里,缺乏底气。还往往美其名曰“创新”,实际上是抄来的,加了一个与人不同的识别码而已。
    2015年3月12日
  • solarfe
    最近一直在用这个软件,非常好用,但是问题是用它规划路线生成的格式是奥维地图的格式,而不是kml,除此以外都挺好的。
    2015年3月08日
33412 浏览   3 回复
关键词
微信公众号